秦安

『头花』『白月光』

『良堂』九良在呢,孟哥别怕

小学生文笔轻点喷!

勿上升正主!


你会因为天气不好而难过吗?阴雨天气,总会让人想的很多,很长远,并且大多都是悲观。孟鹤堂也是这样的


他今天没去上班,特地请了假,九良想要陪他,被他拒绝了


孟鹤堂在我是看着外边的雨,不大不小,但是就是一直下,一直下,也不停。


思绪被拉长,走的很远很远


如果,有一天,周九良不再爱孟鹤堂了,周航也不再喜欢孟祥辉了,那孟鹤堂还可以继续留在德云社,继续说相声,继续和周九良做同事


那孟祥辉呢?


孟祥辉可以去哪里?没有周航的孟祥辉,还是不是孟祥辉呢?


孟祥辉会像一个被扔掉的孩子一样,找不到路,吃不到糖,迷失了方向,再也回不去了。


那干脆在周航离开之后就自杀死掉吧,反正或者也是人不人鬼不鬼的


“孟哥~”


思绪被打断了……但是这一个声音真的好像是幻觉啊,这个声音是周宝宝的,但是周宝宝去上班了


周宝宝会不会已经离开了?不会再回来了?他会不会已经不要孟哥了?


“孟哥孟哥孟哥!我叫了你那么多声你怎么都不听呢?”周九良手提着大白粥就进来了“霍,一个人对着窗户发呆呢?是哦,都出太阳了”


孟鹤堂看着周九良走进来,又听见他说出太阳了,回过头去,好吧,确实


周九良把粥和菜都摆好了放在折叠桌上“想什么呢,孟哥?”


“我怕你不要我了我没地方去”


“想这干嘛啊?九良在呢,孟哥别怕,大白天的我可不想就这么把你放到床上做思想工作,你还没吃早饭呢……孟哥,不管怎么样,我是不可能不要你的,别瞎想,九良一直在”


“嗯……你怎么又回来了?不是去上班吗?”


周九良一边抱起孟鹤堂一边回答“有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在家待着我哪里还有心思上班啊?”


周九良把他抱到了折叠桌前


“可是航航,天气不好我心情也不好怎么办”


“那见到我心情好点了吗?”



“嗯”


“那以后下雨天我绝对不让你一个人在家待着”


“还有阴天”


“好好好……还有阴天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