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安

『头花』『白月光』

『何尚』我们比谁都清楚是友情还是爱情

小学生文笔轻点喷!

上升正主没马


“你脑子呢?你是不是分不清友情还是爱情啊?两个男的有爱情的可能吗?你迷糊了还是怎么了?”这句话一直在尚九熙的脑子里徘徊。


爸爸这么说让他真的很迷茫,迷茫的不是爱情和友情,迷茫的是爸爸为什么不懂他。


“熙熙”


“啊?”


尚九熙回过神来,他才发现华哥已经在门口站了很久了,也看着他很久了。


尚九熙马上收起了那一副不开心的样子,笑得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“哥~你什么时候回来哒?我都没听到”


“你跟叔叔打电话的时候”何九花抱着胳膊靠在门边上


尚九熙好一段时间没说话,终于还是憋出了几个字“我爸本来没有觉得有什么的……只是头花花她们一直在提意难平啊什么的,我爸才去了解的,同人文什么的都翻出来了……”


何九华叹了口气“头花花们也真是的……看不出来我们是为了避嫌吗?”



“其实……我们也有错的,突然散了他们确实会误会嘛……”



“然后就来问我有没有这回事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


九熙委屈得很


“那如果我没听到你要瞒我到什么时候?”何九华走进了单膝跪着看着他家小孩


“我……不想让你担心嘛”


“熙熙,你不要总想着自己解决问题,哥哥在,有什么事情跟哥哥一起解决好不好?”


“好”小企鹅点头,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,没忍住就搂着他哥的脖子在九华的颈窝里哭


九华不忍心继续说他了“其实……也挺好的,迟早都是要说的,我们心里比谁都清楚是友情还是爱情”


“哥哥……我们会……一直一直在一起吗?”


“我们可能不会一直在一起,但哥哥会一直爱九熙”


“好~”


“怎么问这个?”


“我想……我有答案了”


他们商量了一下,两个人坐在客厅,给叔叔阿姨打电话。


“喂,你好,哪位?”


九华看了眼九熙,笑了笑“叔叔你好,我是尚文博的男朋友何健”


“你想怎么样?”对面传来了九熙妈妈的声音“孩子,你说吧”


“我想我们已经能够判断是不是爱了,我非常爱尚文博,以前,现在,以后,都不会变。”


“爸,妈,我知道我们之间确实是爱情”


“你……你自己做的决定你别后悔!”


“小何啊,他爸爸只是不善于表达,我和他爸爸呢……害……希望你们幸福,啊”


“谢谢阿姨”


“叫妈”


“妈~”


“哎!”






嘿嘿嘿……凑合看吧~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